研究部门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智能康复研究中心

智能康复研究中心根据国家卫健委对康复医疗中心的建设提出规范化的建设要求,利用先进的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技术,构建了智能康复管理平台,为医疗机构提供全场景康复信息化解决方案,实现患者与医护人员、康复机构、医疗设备之间的互动,有效实现数据全面整合,打造提前预防、精准检测、全程评估、有效治疗的良性康复闭环,助力医疗机构实现“防治康”三结合的政策方针落地及信息化能力的提升。

目前已与电子科技大学、济宁第一人民医院签署联合实验室,背靠深圳、立足济宁、辐射山东、服务全国,深耕医疗信息化领域,为行业发展及医疗技术应用提供专业支撑。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