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中心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机器人系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中心 > 机器人系列
高速并联机器人 1677137537

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研制的高速并联分拣机器人是一种高速、轻载的并联机器人,具有3个自由度,可以实现工作空间内的XYZ方向的平移运动,机器人采用直驱方式,驱动部分采用国外交流伺服电机及驱动器,采用高精度球铰链,是动作灵活,机器人在运动过程中可以实现快速加减速,最快抓取速度可达到1~3次/秒,配备视觉定位识别系统,精度可达±0.1mm。

资源 5.png

产品特点

刚度大、无累计误差、精度高、动态响应快、速度快、效率高、成本低、重量轻、无污染等,配置视觉后能够智能识别、检测物体、主要应用于食品、药片和电子产品等快速分拣、抓取、包装、装配等领域。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