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迎新联欢会 2019-01-30 15:00:44

lALPBE1XX0jLAa7NAgLNBJ4_1182_514.png

2019年1月29日下午,我院“2018总结表彰暨2019迎新联欢会”在济宁高新区产学研基地D5三楼举行。济宁市科学技术局调研员宋洪泰、济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调研员黄新平、济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李征、济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员王培华、济宁市高新区税务局主任曹务顺、济宁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刘祖常、山东东岳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养训、济宁惠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书东莅临联欢会现场,与济宁先进院全体员工共同分享每个精彩瞬间。

首先李卫民院长作2018年度报告,对我院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及2019年的工作规划做了总结和展望,李院长强调2018年度,我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9年我院一方面将继续重点推进电动汽车零部件产品的产业化工作;另一方面,继续为当地企业提供人才培养、技术开发、合作开发、技术咨询、检测检验等全方位、定制化的技术服务。

11.png

李征及王培华对济宁先进院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济宁先进院作为院地合建的新型科研机构,为济宁市的工业升级、转型做出更大的贡献,并表示济宁市高新区将对济宁先进院的各项工作继续提供大力支持。

22.png  33.png

王海滨副院长宣读了2018年优秀员工及优秀团队表彰决议,宋洪泰、黄新平、曹务顺和刘祖常分别向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44.png

穆范全副院长也就2018年整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祝愿全体员工以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卓越的发展。

55.png

联欢会在喜气洋洋的舞蹈《美丽中国年》中开场,并在《扇子舞》唯美的舞姿中落下帷幕,我院请出了专业的表演团队为全体员工献上了优美的歌曲和舞蹈、充满神秘色彩的魔术等10个精彩节目。联欢会上还穿插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游戏互动及微信抢红包环节。全场始终洋溢着振奋、进取、愉快的气氛,精彩纷呈,亮点鲜明。

66.png  77.png

88.png  99.png

此次联欢会对我院2018年的工作业绩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做了规划,使全体员工更加客观地了解了我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并明确了奋斗目标,同时为员工们充分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企业文化氛围。2019年我们将不断进取、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