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热烈祝贺济宁先进院成功中标北方重汽招标项目 2019-04-15 13:31:08

热烈祝贺济宁先进院成功中标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车厢部件焊接机器人工作站项目。


近日,我公司参与了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招标工作。公司技术团队、商务团队前往项目地点,与甲方进行多次技术对接,充分了解招标需求,并向甲方展现我公司的综合实力。最终我公司凭借丰富的研发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信誉,成功中标车厢部件焊接机器人工作站项目,合同金额近千万元。我公司能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是对公司的综合实力、技术水平、核心竞争力的一次肯定,也为今后研发技术的进一步提高和产品的推广、拓宽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在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等多个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和产业化合作,先后承接了北汽集团、吉利集团、华晨鑫源、北汽新能源等多项重大产业化项目。未来,我公司将继续重点推进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品及自动化生产线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工作,并继续为企业提供人才培养、技术开发、合作开发等全方位、定制化的技术服务。通过先进智能信息技术的应用,提高科技产业的技术水平和产品附加值,推动了相关产业的创新转型可持续的发展。

33_副本.jpg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