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热烈庆祝济宁中科先进院电动车充电桩交付使用 2019-12-13 17:06:12

2019年12月12日,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筹备,在智慧社区事业部、电动汽车事业部、综合处、生产部等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生产的电动车充电桩产品顺利下线,并正式交付客户使用。

我院生产的电动车充电桩产品性能优势:

1、产品适用性强。可用于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高低速电动汽车等各类型电动车充电。

2、产品智能运维管理。(1)对充电桩使用者:产品连接微信公众号,可预约充电,充满自停,可远程开启或关闭,控制充电状态。(2)对充电桩运营人员:在手机上即可准确实时查看充电运营状态、数量、营收情况。(3)对后台管理人员:实时查看充电数据热点,定期产生统计分析报告,及时洞察用户充电习惯,预测一线需求一系列功能。

3、产品安全,性能可靠。内置烟雾感应、温度保护、过载保护、防雷保护等模块,对充电桩异常实时监控预警、排查、上报。

公司规划,2019年为产品试产阶段,2020年为产品大力推广阶段,将与各县市住建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2020年预计实现年产值2000万元,产量3万台套。随着市场份额的不断扩大,电动车充电桩业务必将成为我公司一个新的业绩增长点。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