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济宁先进院参加济宁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 2019-12-31 09:31:27

12月28日-29日,济宁市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委副书记闫剑波,省科协副主席张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出席。

blob.png

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李长雨参加本次会议并成功当选济宁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委员会常务委员,我院特聘专家李卫民荣获“济宁最美科技工作者”。

闫剑波强调,科技创新决定着济宁的竞争优势和创新发展高度,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坚守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使命,敢于攻坚克难、创新科普服务,积极投身新旧动能转换主战场,努力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上有更大作为,在推动济宁转型振兴、发展进步中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并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增强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实施新时代“五大”行动,团结动员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奋力建功新时代,为推动济宁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认真组织好大会精神的传达贯彻和落实,牢牢把握科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blob.png

济宁先进院作为中国科学院体系下的新型科研机构将主动对标新旧动能转换,突出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招才引智工作,协助推进新型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依靠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推动创新成果转移转化,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