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泗水县县长赵鑫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2021-03-20 16:00:09

3月15日上午,泗水县县长赵鑫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李长雨负责接待。

微信图片_20210320155721.jpg

赵鑫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打造的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机器人工程试验中心、生物医药工程实验中心、电驱动工程实验室、新材料实验室、智能终端实验室和“青鸟计划”青年人才加速器,并详细听取济宁先进院建设运营情况和研发成果转化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320155725.jpg

座谈会上,赵鑫对济宁先进院在各研究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济宁先进院的了解,济宁先进院的科技服务与泗水产业化需求具有诸多契合点,尤其是李长雨院长提出的乡村振兴方案切实可行,下一步将深化泗水县与济宁中科先进院合作力度。

微信图片_20210320155728.jpg

济宁先进院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在学科、人才、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快速转化科研技术、科研成果及产品产业化,形成产学研合作共赢合作机制,助推济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