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科研处主任王芳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调研 2021-03-26 17:09:13

3月25日下午,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科研处主任王芳、康复科主任景珩莅临济宁先进院参观调研。济宁先进院院长助理宋亚顶负责接待。

1.jpg

王芳和景珩首先参观了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并详细听取济宁先进院建设运营情况和研发成果转化情况。

IMG_8714.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助力外骨骼机器人项目进行交流。王芳对济宁先进院目前的技术储备表示肯定,并表明了与济宁先进院合作的意向。机器人事业部就助力外骨骼机器人项目及我院医疗健康相关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接下来我院计划与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共建智能康复联合实验室。进一步完善项目整体性和发展布局,推动项目成果转化,实现合作共赢。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