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高勇一行莅临济宁先进院参观指导 2021-11-19 14:53:08

11月19日,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高勇一行3人莅临济宁先进院参观指导,济宁先进院院长李长雨负责接待。

001.jpg

来访人员一行首先参观了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及机器人工程实验中心,生物医药工程实验中心,新材料实验室,智能终端实验室等,并考察了济宁先进院新项目的导入及进展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钢丝绳无损检测项目、大吨位机械手项目及新型医疗废弃物自动处理机项目进展及企业服务情况等。高勇肯定了济宁先进院的发展思路及目标,并对目前服务企业能力和新项目导入情况表示认可。

002.jpg   003.jpg   004.jpg

济宁先进院将持续发挥在学科、人才、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快速转化科研技术、科研成果及产品产业化,形成产学研合作共赢合作机制,为济宁市“231”产业发展及“制造强市”建设贡献中科力量。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