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科技助企,品牌新思路 2022-07-04 11:19:20

        7月1日,山东品牌运营管理集团董事长袁鲁泰做客由我院倾力打造的【科技助企抖音直播间】,向观众们详细介绍了从校学生会主席到济宁青年企业家蜕变之路,直播中更是进行了抽奖及抢福袋等环节,评论点赞滚动不停,观众热情及其高涨。

微信图片_20220704105847.jpg

 微信图片_20220704105834.jpg 微信图片_20220704105834.jpg

      通过袁总的讲述我们了解到这位优秀请年企业家的成长之路,从秀场活动中国区总负责到创建“新嘉驿”小镇开启文旅行业,再到为了更好的服务企业推出品牌,不变的是想要为家乡做出自己贡献的初心。在直播中袁总也为观众们带来了《筑梦江湖》宣传片,引起了观众们的兴趣,纷纷表示一定要去拍摄地沉浸式体验一番。

      最后,山东品牌运营管理集团总经理李申为广大观众们解答了关于品牌运营、新媒体运营一系列问题,引起了直播间评论热潮。


微信图片_20220704105755.jpg

接下来,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将联合助企攀登企业在【科技助企抖音直播间】持续为大家推送企业家背后的创业故事、营商环境、新产品发布、揭榜挂帅等资讯。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