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济宁先进院受邀参加淄博市与西南交通大学、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项目对接洽谈会 2022-07-22 17:03:03



微信图片_20220722164214.png

    7月20日-7月21日济宁先进院受邀参加淄博市与西南交通大学、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项目对接洽谈会。

会上,分别由淄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明光,西南交通大学技术转移研究院副院长胡玲,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宋亚顶先后致辞。随后,由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马井雨作深圳先进院和济宁先进院介绍。

    会议期间,济宁先进院发布了智能感应垃圾箱,钢丝绳无损探伤设备,无人驾驶系列,高精度大吨位工程机器人项目,助力外骨骼机器人,智能测温终端共享平台,新冠医疗固废垃圾成套处理设备等七个成熟科技项目,并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市场化前景和预计产业化规模。希望借助本次活动,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随后济宁先进院和淄博市企业代表展开了积极沟通,双方就科技成果项目的创新性、先进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以及在企业生产中的实际运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220722165659.png

    会后,应企业邀请,济宁先进院一行先后赴新华医疗、贵和纸业等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重点考察了企业的创新创业项目及综合研发实力,并就企业的高端人才需求和产业升级意愿进行了深入沟通。

通过本次会议,济宁先进院与淄博市广大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均表达了对后续合作的期待。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