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山东省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会长夏鲁青一行参访济宁先进院 2023-03-16 16:14:21

3月7日上午,山东省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会长(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夏鲁青一行参访济宁先进院。

夏鲁青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打造的济宁市助企攀登可视化公共平台、中科中试共性技术大装置平台,详细听取了济宁先进院建设运营情况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对我院在各研究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

微信图片_20230316161135.png

在中科中试共性技术大装置平台,夏鲁青一行详细询问大装置服务当地企业科技创新、推广中试验证工作的具体细节,仔细了解我院运用大装置平台产出的最新科研成果、技术合作项目,夏鲁青对平台发挥的巨大作用予以充分的肯定。

济宁市科技局、济宁高新区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访。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