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取得这认证,就拿到汽车主机厂商产品配套的准入证 2019-01-15 11:22:02


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日前通过上海恩可埃认证公司(SNQA)的监督审核,取得IATF16949汽车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拿到汽车主机厂商产品配套的准入证。

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在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等多个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和产业化合作,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汽车控制器的研发及销售,在关键技术的研发上有着深厚的积累,已形成了成熟的产品生产模式及销售渠道。

目前在研的产品有电机控制器、整车控制器、电池管理系统等多款产品,并与北汽集团、重庆华晨鑫源等多家知名汽车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业绩口碑良好。

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技术标准,全称为汽车行业技术质量管理标准,是国际通用的汽车行业质量体系标准,得到了汽车零部件和原材料供应商的广泛认可。该技术标准注重落实和过程控制,适用于汽车整车厂和其直接的零备件制造商,其审核标准和难度在行业内数一数二。

该项证书的取得,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竞争力,为更好地服务汽车主机厂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建院以来,济宁先进院充分发挥深圳先进院的科技、人才优势和济宁市的区位、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共赢,集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教育培训与育成孵化为一体,在电动汽车、工业机器人等多个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和产业化合作,通过先进信息技术、智能技术的应用,提高当地产业的技术水平和产品附加值,推动了相关产业的创新转型可持续的发展。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综合


12.jpg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