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济宁高新区人力资源部赴企业陆续开展劳动关系工作综合服务 2020-11-19 16:00:36

为深入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体制机制和方法创新,完善工作联动机制,做好对企服务工作,形成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的长效机制,11月17日起,济宁高新区人力资源部劳动就业处安排专人陆续赴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等企业进行劳动关系综合调研指导服务。

1.png

本次调研主要是针对企业劳动法律法规的执行情况、人社惠企政策的享受情况进行调研,听取企业发展中用工的优秀做法和困难,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帮助企业管控用工风险,规范用工模式,建立和谐劳动关系。同时,通过发放政策资料,解读政策条款,让企业知晓人社最新政策,及时享受政策红利。

2.jpg

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拥有员工50余人,近年来严格遵照政府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有关要求,坚持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中心,以提高员工生活水平为目的,不断提升公司效能和员工幸福度,构建了和谐企业劳动关系。

下一步,济宁高新区将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力服务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努力打造和谐劳动关系“高新模式”。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