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中心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技改项目系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中心 > 技改项目系列

海底隧道海生物收集装置

JIAT-003海底隧道海生物收集车,是由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根据中国广东核电集团研究院提出的应用要求,与中国重汽集团 山东东岳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联合研发而成的一款专用于核电厂 海底隧道 海生物收集的车辆。该装置是在现有车辆的基础架构上,采用电动驱动代替了原来的柴油发动机驱动,实现了0.1--30Km/h的超宽速度范围无级变速运行。加入了多个激光扫描仪、绝对值及增量式光电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等先进传感系...

JIAT-003海底隧道海生物收集车,是由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根据中国广东核电集团研究院提出的应用要求,与中国重汽集团 山东东岳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联合研发而成的一款专用于核电厂 海底隧道 海生物收集的车辆。

该装置是在现有车辆的基础架构上,采用电动驱动代替了原来的柴油发动机驱动,实现了0.1--30Km/h的超宽速度范围无级变速运行。加入了多个激光扫描仪、绝对值及增量式光电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等先进传感系统,以保证安全运行、精确控制。算法上,对点云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在自主研发的运动控制算法(包含向前行驶控制算法和倒车控制算法)基础上,结合PID控制算法,实现智能运动、转向控制等,实现了自主行驶功能。

结合无线远程通信控制装置,实现了无人驾驶、远程控制操作。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