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我院参加济宁市高校院所知识产权战略联盟年会 2016-12-06 00:00:00

12月2日,“驻济高校院所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暨济宁市高校院所知识产权战略联盟年会”在济宁高新区山东省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会议室成功召开,济宁市知识产权局钱宝光局长、仲崇斌副局长,济宁高新区王培华副主任,济宁市高校办董学军副主任以及驻济所有高校科研处负责人、各科研院所的分管领导等共30余人参会。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穆范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发布了《驻济高校院所知识产权调研报告》、《济宁市高校院所知识产权战略联盟工作总结》、《济宁市高校院所知识产权战略联盟2017年工作计划》等文件,并增设了济宁市高校院所知识产权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是济宁市高校院所知识产权战略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穆范全副院长就济宁先进院的发展情况及知识产权情况进行了发言。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