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驻济全国、省人大代表团视察指导济宁先进院工作 2016-12-20 00:00:00

12月20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等驻济全国、省人大代表一行莅临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视察指导工作。

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海滨对济宁先进院的建院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陈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电池管理系统、智能车载主机等产品。

代表团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车载智能主机的演示,得知该设备可以识别语音命令进行天气查询、打电话、播放视频音乐、一键分享行车视频等功能。陈主任对于济宁先进院的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询问,并了解到济宁先进院充分依托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技术资源,面向当地产业的实际需求,在电动汽车、机器人等领域开展研发创新和产业化工作,对于济宁先进院通过科技创新服务当地产业发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是由济宁市政府和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联合共建的新型科研机构,于2014年3月7日注册成立,主要开设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等研究方向。旨在结合先进院的科技、人才优势和济宁市的区位、资源优势,面向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的实际需求,通过5年的时间建设成为山东省一流的工业研究院。

36.jpg

代表团听取济宁先进院工作汇报

37.jpg

观看智能车载主机的现场演示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