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济宁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范秀瑞调研济宁先进院 2018-05-10 00:00:00

5月4日 ,济宁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范秀瑞调研济宁先进院,济宁高新区管委会调研员王培华、高新区科技与知识产权局局长黄伟鹏陪同调研,济宁先进院副院长王海滨,院长助理李长雨等负责接待。

范秀瑞主任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电动汽车研发中心和工业机器人公共服务平台,期间详细了解了目前电动汽车及工业机器人相关产品的在研情况,并对济宁先进院的发展和取得的研发成果表示高度肯定。随后在C3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范秀瑞主任听取了济宁先进院的发展情况汇报,并认真记录了汇报内容,随后对济宁先进院的人才队伍建设及目前在研产品的成果转化和科技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仔细的询问,王海滨副院长对以上问题作出了详细的汇报。

会议期间王海滨提出了关于促进济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建议及共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的相关问题,以实现产业智慧化、跨界融合化、谋划推进重大项目和重大平台建设,在新旧动能转化中实现可持续的发展。李长雨提出就目前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情况,整合科技资源并同济宁其他科研平台深入合作提升活力,更好的促进济宁科技产业的发展。范秀瑞针对所提出的问题表示认同及赞赏,并认为以中科院深圳先进院、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为核心的各方优势资源做支撑,为济宁科技产业方面的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注入了活力,促进了科技成果的转移和转化,并增加了对外联系的窗口,这也大大提升了济宁的品牌形象。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