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钱得柱一行考察济宁先进院 2018-05-28 00:00:00

5月25日下午,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河南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得柱一行来我院考察,济宁先进院院长李卫民,销售总监孟凯陪同接待。

钱得柱一行实地参观了电动汽车研发中心和工业机器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参观期间李卫民对目前在研的电机控制器、电池管理系统、两档变速箱等产品、工业机器人领域的产品研发情况以及汽车自动化柔性焊装生产线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在会议室举行会谈。钱得柱首先对合众新能源及德力新能源两家企业的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对济宁先进院在汽车自动化焊装生产线方面的探索和已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表示德力新能源在汽车焊装方面的需求很大,希望通过这次参观考察能同济宁先进院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达成进一步的合作。

合众新能源是第13家获批国家新能源汽车牌照的汽车企业,掌握了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池/电控相关技术、汽车整车开发制造和销售技术、智能汽车的开发技术等核心竞争力技术,集创新设计与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服务为一体。德力汽车成立于20世纪70年代,拥有4条完整专用车生产线,覆盖7大类专用车系列产品。累计生产销售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自卸车、平板、仓栅等专用车产品。 2017年,德力汽车引进战略合作伙伴,技术与资本齐发力,进军新能源商用车的研发与制造。整合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合众汽车先进技术资源,成立河南德力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打造安全、科技、智能、节能、耐用、经济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济宁先进院作为中国科学院体系下的新型科研机构,已经在电动汽车及工业机器人等领域做了很多积累,且形成多种创新应用的成果,双方未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