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迎“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籍峰一行走访济宁先进院 2018-05-29 00:00:00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经国务院批准,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30日设立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发表重要讲话,阐述了他对科技与强国关系的深刻洞察。强调提升“科技创新,强国富民”的理念,要重视前沿技术发展,通过自主创新掌握主动,实现创新价值、实现创新驱动发展。

为迎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5月29日上午,济宁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籍峰,副主席何波一行走访济宁先进院,看望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济宁先进院院长李卫民,副院长王海滨接待了来访人员。

走访慰问中,籍峰参观了电动汽车研发中心了解目前电动汽车关键零配件在研产品的研发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科研创新和发展现状,并对济宁先进院建院来的发展和取得的研发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勉励一线科技工作者要攻坚克难,推动创新成果的应用发展,共同助力济宁的科技创新。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