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宋海腾一行考察济宁先进院 2019-03-12 16:37:00

3月11日,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宋海腾一行到访济宁先进院,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李征等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济宁先进院副院长王海滨、穆范全负责接待。

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宋海腾一行首先认真了解济宁先进院的建院发展情况,并参观电动汽车研发中心及工业机器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了解目前在研的电机控制器、电池管理系统等电动汽车关键零部件和自主研发的焊接机器人工作站、雕刻机器人工作站及工业机器人教学培训平台等产品的研发生产情况。

随后,考察组一行人来到中广核“移动式收集装置”项目研发测试基地。山东东岳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养训陪同考察组实地查看了该项目在各种工况下的运行情况,并介绍该项目为全球首创的创新产品,将应用于核电站的大型冷却隧道系统,实现对隧洞内壁的海生物清理收集及运输工作。

参观结束后,在济宁先进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宋海腾一行对目前先进院的建院模式及运营模式以及科研投入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做出了询问。王海滨首先对目前济宁先进院在人才队伍建设及科研成果转化和科技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做出了详细的汇报,并表示济宁先进院作为院地合建的新型科研机构,时刻都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将充分利用自身的科研优势、结合创新和人才优势,依托中科院的科研资源更好的服务于济宁当地的科技产业,大力为企业提供人才培养、技术开发、合作开发、技术咨询、检测检验等全方位、定制化的技术服务。李征也表示济宁先进院的发展为济宁科技产业的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增添活力,带动了济宁市的新旧动能转换,极大的整合了科技资源,并希望未来济宁同滕州能够在科技产业领域有更好的合作和发展。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