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热烈祝贺济宁先进院获批省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 2019-12-12 11:32:53

近日,根据《关于培育支持中小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的意见》和《关于组织推荐省级第十六批“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的通知》要求,经各市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被认定为省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

blob.png

据了解,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体系中具有核心功能与示范作用,研发中心所研发的生产技术处于行业前沿,具有突出竞争优势,能够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旨在引导中小企业通过产学研结合和自主创新方式,在科学技术细分领域牢牢树立技术优势,以科技创新带动企业发展,加快现有科技成果产业化进程,提升中小企业市场竞争力。

济宁先进院重点以新能源汽车、工业自动化及智慧社区的核心关键技术开发服务和产品销售为主营业务,目前已经实现了包括整车控制器、机器人教学单元、消防机器人、充电桩、电梯智阻系统等多款产品的量产化,集技术开发和育成孵化为一体,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提供自主创新的科技服务和高科技产品并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实施了若干重大系统集成应用项目。

未来,济宁先进院将继续充分发挥深圳先进院的科技、人才优势和济宁市的区位、资源优势,通过先进信息技术、智能技术的应用,不断提高当地产业的技术水平和产品附加值,推动了相关产业的创新转型可持续的发展。11.jpg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