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济宁中科先进院开展“提升中层管理干部管理能力”培训 2021-03-20 16:01:39

3月20日,我院组织了关于中层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的培训,此次培训,从中层管理人员的能力、行为、素质为出发点,对管理者的领导力、沟通力、决策力、团队协作能力、创造力等方面进行学习。

e1c1030f46ec0cbe6750e290ede0d5e.jpg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使管理者转换思维方式、转换工作角色、学习与人沟通的技巧,从选人用人到培育辅导、从团队管理到团队领导、从跨部门协作到流程化协作,中层管理者不仅仅要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更要带领团队共同进步。

中层管理者是公司管理的中坚力量,要不断强化中层管理者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树立集体利益第一位,局部服从整体,小局服从大局的原则,始终保持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增强勇于攻克难关的进取意识,敢于负责,勇挑重担,锲而不舍地推进我院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