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我院开展“学两会、悟使命、展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6 17:14:59

3月26日,济宁先进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两会、悟使命、展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团员参加活动。

图片1.png

会上,党支部对《中国共产党简史》开展集中学习,以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两会最新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领会学习,使全体党员对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工作要求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党员们表示将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更加坚实的历史使命感、更加炽热的工作热情,以 “十四五”时期发展机遇为契机,担当作为、奋发进取、创新创效,为实现先进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接受了思想洗礼,增进了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砥砺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