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兖州团区委书记赵庆丽携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参观济宁中科青年人才加速器 2021-11-26 13:44:14

11月25日下午,兖州团区委书记赵庆丽带领兖州团区委、青年企业家协会参观调研济宁先进院。济宁中科青年人才加速器配合济宁高新区团委承办此次活动,济宁先进院院长李长雨负责接待。

001.jpg002.jpg003.jpg

004.jpg009.jpg010.jpg

参观一行首先参观了济宁先进院打造的“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及机器人工程实验中心,生物医药工程实验中心,新材料实验室,智能终端实验室等,并考察了济宁先进院新项目的导入及进展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钢丝绳无损检测项目、大吨位机械手项目及新型医疗废弃物自动处理机项目等。青年企业家们对济宁先进院服务企业能力和新项目导入表示认可,并期待后续能够建立合作沟通渠道。

006.jpg008.jpg

随后,来访人员重点参观了济宁先进院打造的“青鸟计划”青年人才加速器,李长雨详细介绍了“青鸟计划”及青年人才加速器建设情况。并表示济宁先进院创新体制机制,实行实体化、公司化运营,努力建设济宁籍优秀青年人才“蓄水池”。未来将进一步把“青鸟计划”做优做实、推动人才服务专业化精细化,为助力招才引智、产业园区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007.jpg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