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济宁市科技成果发布会(第二期)顺利举办 2022-07-08 09:51:41

为推进科技成果推广及转化,助力济宁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6日上午,济宁市科技成果发布会(第二期)顺利举办,本期发布会由山东省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济宁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办。发布会通过“济宁市综合科技信息服务平台”在线直播,线上659人收看。

微信截图_20220708094744.png

济宁先进院在本次成果发布活动中,发布了助力外骨骼机器人、智能垃圾箱、高精度大吨位机械手等六个成熟科技项目,并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市场化前景和预计产业化规模。希望借助本次活动,能进一步推进科技成果产业落地化,吸引优质企业共建合作平台。

微信截图_20220708094656.png

未来,济宁先进院就将依托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结合企业技术成果需求,对全市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园区进行广泛调研和深度挖掘,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