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 | 接力计划·创新创业主题沙龙(第五期)成功播出 2023-02-18 14:40: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凝聚、培育全市优秀青年企业家和青年人才,落实《济宁市青年企业家“接力计划”实施方案》有关举措,共青团济宁市委联合我院启动了青年企业家发展和青年创新创业政策宣讲直播活动,2月9日,第四期直播活动在“青春济宁”和“科技助企攀登”抖音直播间成功开播,直播期间2000余名青年企业家和青年人才收听收看。

2.16.png

本期直播活动邀请了济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山东松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松做客直播间进行了主题分享。

2.1600.png

梁松围绕公司主营业务、现代化综合管理体系、承接多个省、市民生工程和重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于松源建设成为优质工程、民心工程、放心工程的背后历程和打造“引、育、管、用”青年人才团队以及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回馈社会等进行了讲述,最后对于创业青年人才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

梁松在直播活动中,寄语创新创业青年人才:一要锤炼高尚品格,矢志艰苦奋斗。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和诚信意识,做到守法经营、合规经营、诚信经营,努力打造企业名片。二要把握发展大势,强化学习提升。立足宏观形势,审视自我,准确定位,始终保持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提升自己适应市场发展变化的基础性实力,在企业中形成共同学习、共同提高、争比进位的氛围,打造蓬勃富有朝气的企业文化,用软实力带动企业的硬发展。三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创新发展。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梦想和济宁的明天、济宁的未来结合起来,以理念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等,集中资源深耕主业、做精专业,心无旁骛地打造全产业链条。四要常怀感恩之心,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把握我市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的有利条件,立足济宁、建设济宁、发展济宁、服务济宁、奉献济宁,做有理想、有追求、有坚守的新时代创业者,以卓越品质、家国情怀、担当勇气,做爱国敬业、创新创业、回报社会的典范,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为济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我院与共青团济宁市委将进一步联动政策资源,根据企业需求邀请有关政府职能部门围绕青年企业家和创新创业青年人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系列专题直播,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将服务青年发展做实做细,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