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泗水县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张宁一行到我院进行参观调研 2023-09-07 09:14:57

8月2日,泗水县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张宁一行莅临济宁先进院考察指导。济宁先进院院长李长雨等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640.jpg

 张宁一行参观了我院中试大装置平台,详细听取了济宁先进院建设运营情况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在中试大装置平台,张宁详细询问大装置服务当地企业科技创新、推广中试验证工作的具体细节,仔细了解我院运用大装置平台产出的最新科研成果、技术合作项目。 

640 (1).jpg

随后双方就中试平台搭建进行了座谈,李长雨院长详细介绍了“中试之星”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发展情况,“中试之星”是依托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雄厚的人才、资源、产业等优势,搭建的跨区域发展平台,打造了“1平台+1装备+1基金+2团队”中试验证模式,致力于促进全国各城市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加速新兴产业引入发展,推动科技成果“全国互通”,助推全国各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张宁对“中试之星”平台的中试验证模式及发挥作用非常认可,并表示将积极推动“中试之星”平台落地泗水,希望双方未来在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640 (2).jpg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