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济宁市市委常委汶上县委书记高永干一行赴深圳先进院参观调研 2023-09-09 11:00:13

8月25日,济宁市市委常委汶上县委书记高永干一行赴深圳先进院参观调研,深圳先进院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副处长章诵兰、深圳先进院济宁分院院长李长雨接待。

640.jpg

 高永干一行首先参观了深圳先进院展厅,详细了解了深圳先进院创新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与产业化成果情况,并就深圳先进院的管理模式、绩效考核、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重点交流。在高端医学影像实验室,听取了深圳先进院在医学成像、医学电子信息等领域核心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应用介绍。

640 (1).jpg

 座谈会上,章诵兰首先对高永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先进院与济宁市通过济宁先进院保持着密切的科技合作关系。她期望双方可以进一步提高合作层级,扩大合作范围,为两地的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高永干对深圳先进院的科研成果表示了赞赏,深圳先进院与济宁市渊源深厚,交流交往密切,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与汶上县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640 (2).jpg

 随后双方就中试之星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问题进行了探讨,深圳先进院济宁分院院长李长雨详细介绍了“中试之星”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发展情况,“中试之星”是依托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雄厚的人才、资源、产业等优势,搭建的跨区域发展平台,打造了“1平台+1装备+1基金+2团队”中试验证模式,致力于促进全国各城市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加速新兴产业引入发展,推动科技成果“全国互通”,助推全国各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高永干充分肯定了“中试之星”平台在中试验证、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开端,有序推进后续相关合作。

640 (4).jpg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