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济宁分院副院长张曦一行赴东营参观调研 2023-11-18 09:24:39

11月8日,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济宁分院副院长张曦一行赴东营河口区参观调研,河口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永锋等相关领导接待,河口区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洪亮、东营金元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子扬陪同。

111.jpg

 张曦一行先后参观了东营市河口区黄河口创业园和河口经济产业园,通过实地考察对两地的产业布局、政策支持、人才引进、营商环境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222.jpg

3333.jpg

 在座谈中,东营金元数科公司总经理高子扬对碳谷及金元公司情况进行介绍,张曦介绍了济宁先进院最新科研成果、技术合作项目以及“中试之星”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规划。双方希望通过此次的参观交流,加强协作,推动中试之星落地东营。

444.jpg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