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创新前沿》:睿智进取的电动汽车领军人物 2019-02-21 16:52:59

《创新前沿》

睿智进取的电动汽车领军人物

微信截图_20190221153722.png

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负责研发、生产电动汽车动力驱动系统的相关配件,公司生产的电机控制器,是电动汽车驱动系统的核心部件,可根据档位、油门、刹车等指令,控制车辆的启动运行、进退速度、爬坡力度等行驶状态。

微信截图_20190221153815.png

现在公司生产的产品已经销往全国,取得了很好的业绩,配件主要是销往国内一些知名车企,包括像北汽新能源、华晨鑫源、雷丁、御捷等,下一步公司发展方向是帮着本地引进一家或者几家新能源汽车整车厂,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