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中国科学院网:济宁市长考察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 2014-12-23 00:00:00

   9月3日,济宁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一行到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进行现场考察,了解济宁先进院筹建进展。

  梅永红一行来到位济宁中科先进院办公场地进行现场调研。济宁先进院院长李卫民、副院长王海滨就场地的装修进度、设计理念情况等作了介绍,梅永红对场地的位置、面积、办公功能区设计等细节进行了询问。

  随后,考察组进一步考察了济宁中科先进院位于四楼的临时办公场地。在成果展示区,李卫民介绍了济宁先进院在电动汽车、工业机器人、低成本健康及家庭服务机器人等领域产品及研发的基本情况。副院长穆范全演示了穿戴式医疗设备,梅永红在体验后对该产品的应用模式、市场情况及后期推广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上,梅永红一行认真听取了济宁中科先进院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团队建设、科研进展、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梅永红对济宁中科先进院在成立的短短六个月时间内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科技力量是促进城市发展、产业转型的生力军,要加大对高科技团队的引进和扶持力度,创造适合高端人才生活和交流的环境,进一步打造对各类人才具有吸引和集聚效应的服务平台。

22.png


梅永红(右一)现场考察济宁先进院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