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深圳先进院网: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视察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 2015-05-06 00:00:00

    5月5日下午,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一行在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济宁先进院)视察指导工作。山东省济宁市委书记马平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 济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济宁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山等陪同视察。

  姜异康一行认真听取了济宁先进院院长李卫民对团队建设、产学研合作、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在成果展示区,姜异康详细了解了电动汽车、工业机器人、低成本健康、家庭服务机器人、穿戴式医疗设备等领域的产品研发情况。当得知穿戴式医疗设备可以测量心率、脉率、血氧等多项生理指标并正在与山东省电视台进行合作推广时,他对该设备的市场前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外姜异康一行还参观了济宁先进院自主研发的焊接机器人工作站、雕刻机器人工作站、高速并联分拣机器人工作站等。

  参观过程中,姜异康仔细询问了济宁先进院的技术与产业对接模式,对济宁先进院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他表示,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地方政府合作设立济宁先进院,围绕企业和市场需求进行产品开发、技术推广、产业合作的模式值得肯定。他勉励济宁先进院全体员工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积极推动当地产业转型升级,早日将济宁先进院建设成为有影响力的工业研究院。

济宁先进院是由济宁市政府和先进院于2013年共建的新型创新机构,研究方向包括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等。济宁先进院旨在结合深圳先进院的科技、人才优势和济宁市的区位、资源优势,面向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的实际需求,计划通过5年的时间建设成为有力服务区域经济的创新平台。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