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国庆节放假通知 2014-09-25 00:00:00

     2014年国庆节一共放假7天。具体时间安排为: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8日(星期日)、10月11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国庆节”假期安全须知

       “国庆节”假期将至,提前预祝大家度过一个轻松、愉悦的假期。在此,人教处温馨提醒各位:

1、放假离开前请注意检查办公室、实验室的门、窗、气体和水龙头阀门是否关好。另外,请不要在办公室存放个人贵重物品!

2、各类电器使用后请关掉电源,拔出插头,防止电器起火,请特别注意不要在电脑主机周围堆放易燃易爆物品,如纸张、气体等。有外出旅游计划的同事,离开家或宿舍前也请注意检查门、窗、煤气、电器是否关闭。

3、在青年公寓住宿的同事、同学外出返回时间不宜太晚,注意道路交通安全,并请注意饮食卫生和作息规律。国庆节期间回家、外出的同事请将房卡交至公寓前台,返回时至前台领取。假期期间外出同事请提前告示人教处。

4、假期出门在外,请注意出行安全并保管好自身随身物品!

5、放假期间,园区办公楼及网络服务正常开放,个别餐厅正常营业:

一、D5餐厅:点餐窗口正常营业,12元套餐暂停营业;

二、创意大厦地下餐厅:个别窗口正常营业。

      有需要购票回家的同事请提前购票。

      请中层以上主管人员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如有紧急突发事件随叫随到!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