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中心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电机控制器系列

2.2KW交流异步控制器

2.2kw 交流异步电机控制器是由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自主研发的应用于低速电动汽车的电机驱动器。该控制器采用了国内外先进的矢量控制算法,实现了对异步电机在宽调速范围内的转矩进行精确控制,具有性能比直流电机控制器更靠、高效区间更宽等特点。 交流电机无碳刷、全封闭、免维护等特点,大大提高了交流驱动系统的稳定性;交流驱动系统更高的效率,可以有效的增加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该电机控制器具有更安全、高效、稳定、低噪音、安装简易等特点。

    

    同时,该控制器具有过流保护、过温保护、飞车保护、短路保护、过压保护、欠压保护、及驻坡功能。

    2.2kw 电机控制器广泛应用于电动载重三轮车、老年代步车、短途乘用车、电动特种车辆等。

    控制器各辅助功能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进行定制。

    产品特点:

 采用美国 TI 公司主流 DSP 芯片,主要芯片均采用汽车级标准,为控制算法的实现建立了良好的硬件平台。

 选用国外汽车级 MOSFET 功率器件,使得转换效率得到保证。

 具有爬坡辅助功能,防止车辆倒溜,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 具有参数设置系统,用户可以根据不同路况调节参数,从而提高车辆的驾驶操纵性。

 故障报警功能,可以根据控制器的报警状态判断控制器出现的故障。

 具有过压、过流、过温、防飞车、欠压等保护功能,提高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 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定制 CAN 通信功能。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