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产出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科研产出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产出
山东省科技厅李承彬副处长一行调研济宁先进院 2017-03-17 00:00:00

3月16日下午,山东省科技厅合作处李承彬副处长、梁会玲科长,交流中心郭晓红、郗小勇一行赴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调研科技合作工作,济宁市科技局宋洪泰调研员、合作科李长英科长、苏鹏副科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济宁先进院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李承彬听取了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发展情况汇报,并对于济宁先进院的人才工作、运营模式、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对于科技合作工作的建议进行了详细询问。济宁先进院李卫民院长分别对以上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介绍。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电池管理系统、智能车载主机等产品,并了解到济宁先进院充分依托中科院在电动汽车领域的研究基础和技术积累,开发的电动汽车核心零部件已实现批量生产应用,助力当地电动汽车产业的升级发展。调研组对于济宁先进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

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是由济宁市政府和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联合共建的新型科研机构,于2014年3月7日注册成立,主要开设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等研究方向。旨在结合先进院的科技、人才优势和济宁市的区位、资源优势,面向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的实际需求,通过5年的时间建设成为山东省一流的工业研究院。

38.jpg

举行科技合作工作座谈会

39.jpg

李承彬副处长听取济宁先进院发展情况介绍

40.jpg

李卫民院长向调研组汇报

41.jpg

调研组参观济宁先进院车载智能主机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