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中心

联系方式

  • 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基地C3
  • 联系方式:13290308900    0537-5171007
  • 邮箱:jnxjyhr@jiat.ac.cn

充电桩系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中心 > 充电桩系列

电梯智控系统

产品介绍:中科院智控系统是一款电动车上楼智能管控系统。该系统基于人工智能视觉检测技术,通过安装在电梯内部的智能摄像头,对进入电梯的电动车等禁入物品进行精准识别。当电动车进入电梯,设备会进行语音警示并阻止电梯关门,从而大幅减少以至杜绝电动车上楼。设备安装简单、维护方便,为电梯及楼宇消防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为电梯维保、物业管理工作提供巨大便利。


11.jpg

安装实施:1将摄像头固定于电梯轿厢顶部内侧角落处,按要求调整好智能摄像头角度并固定。2将梯控信号线并联到电梯开门信号端。3将摄像头、电源端子、梯控信号端子按要求插好。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济宁市双招双引可视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